幸运君

暂无灵感,写完文必更

北堂墨染x魏无羡-星辰花5

ABO梗,带球跑,不虐,慎入

O-坤泽

A-乾元

B-中庸

——————————————————————

还没看清里面人的面貌,帘子便被人拽下

“王爷,还请自重”

江澄伸出手挡在跟前,手中的紫电滋滋作响

白无尘拔出剑,刀刃发出寒光,直指江澄“江宗主”

“堂堂云梦江氏家主,岂敢对王爷无理”

“一个随从,什么时候可以随随便便的用剑指着一个宗主”

“王爷都是这般教导部下的吗”

江澄看着眼前的剑刃,手中的紫电丝毫没有要收回的意思

“无尘”

北堂墨染看了眼一旁的白无尘“把剑收回去”

白无尘将剑插回剑鞘,死死盯着江澄

“江宗主,没有教导好部下,确实是本王的问题”

“今日,本王只是想带回阿羡,绝无向云梦宣战之意”

“还望江宗主理解”

挥挥手让侍卫退下,北堂墨染开口

“北堂王爷识大局,我也素有耳闻”

“只是,这魏无羡身处何处,在下并不知晓”

“自从上次一别,我便再无见过他”

收回紫电,江澄看着他说

“本王想知道,这轿中人,是否是阿羡”

“不是”

“王爷是不相信在下的话吗”

“本王绝无此意”

“只是,本王想确认一下,胜男”

黑暗中,楚胜男带着暗卫从房檐上跳下来

击倒了几名围着马车的云梦子弟

“抱歉了,江宗主”

剩下的侍卫冲过来,将江澄围在中间

“看好他”

“是”

独自上前,北堂墨染掀开帘子

黑色的衣物露出来,人背对着他,看不到他的脸

“阿羡,本王来接你回去”

“阿羡”

叫了几声,里面的人都没有反应

北堂墨染上了马车,进到里面,以为对方还在生自己的气

“是本王的错,本王已经处理好了,待你回府便迎娶你进门”

掰正他的身体,一张陌生的脸映入眼底

北堂墨染惊得往后退了几步,快步冲出马车,越过侍卫走到江澄跟前

“他人呢!”

“你把他藏到哪里去了!”

“说!”

死死攥着拳头,北堂墨染用着最后一丝理智克制着自己

“王爷”

江澄勾起嘴角

“我不是说过了吗”

“我不知道”

……

“喂,你是谁,这里已经封城了,不让出去”

西城处,一个侍卫看着往前的马车大声询问

马车上的弟子下马,拿出通行证

车内,金光瑶走出马车,将一锭银子放到侍卫的手上

“这位爷,这里面装的,都是泽芜君让我来这京城寻的新鲜玩意”

“这天色已经不早了,我得赶紧赶回去”

“原来是大名鼎鼎的敛芳尊,既然是泽芜君的人,那便走吧”

装模作样的看了看弟子递过来的通行证,侍卫挥挥手打开城门让他们通过

金光瑶上了马车,将通行证装回衣袋

“你打算接下来怎么办”

——————————————————————

既然想看,那我就努努力争取不弃坑😂

评论(4)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