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君

暂无灵感,写完文必更

(水仙向)北堂墨染X魏无羡-宠爱02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婚房内,魏无羡还在想对策

要是一花瓶下去砸死了怎么办,那他不就完了

要是把他砸个半死不活,那也要完

总之,不论他对北堂墨染做什么,他都要完

“老天啊,你还不如杀了我呢”

堂堂七尺男儿,怎么可以嫁给男人,被人叫什么,王妃

越想越气,魏无羡顺手拿起桌上的酒喝了起来,喝到一半,突然眼睛一亮

有了,把北堂墨染灌醉不就行了,想着,魏无羡脸上露出笑容

“温宁,温宁,去把外面剩的酒拿过来给我”

魏无羡打开窗户,对站在屋顶上的温宁轻声开口

“公子,你要那么多酒干什么”

“你不要管,去搬过来”

“哦”

片刻后,温宁抱着三大坛酒回来了

“公子,公子”

“谢了温宁”魏无羡接过酒,无情的把窗户关上

北堂墨染推开门就看到魏无羡拿着酒壶在傻笑

看见北堂墨染进来,魏无羡马上收起笑容

“咳咳,你来啦”说完他就想打自己,什么叫你来了,弄得好像他很期待一样

北堂墨染低头轻笑一声“王妃好像很期待本王”

期待你个大头鬼,他现在就想一酒壶扔过去,还王妃

“那既然这样,我们就直接进入正题吧”

北堂墨染说着,一步步逼近魏无羡,魏无羡本来站在桌子旁边,却被他一点一点逼向床边

“喂,你干什么,你离我远点啊,男男授受不亲知道吗”

房间本来就没有多大,没有几步他就被逼到了床边

“等一下”魏无羡伸出手挡住北堂墨染,他一只手撑在床上,一只抵在北堂墨染的胸口

而北堂墨染则两只手撑在床边,跟魏无羡保持着一个拳头的距离

“怎么了”

“我们,我们先喝酒,对,先喝酒”魏无羡保持着这个姿势不敢动,生怕一不小心他就亲到了北堂墨染

“好,听你的”北堂墨染笑了一下,没有再为难魏无羡,从他身上退开

他给自己倒了一杯酒,也给魏无羡倒了一杯,把酒递给他

两个人行夫妻交杯之礼,喝完后,北堂墨染看着魏无羡“好了吗”

“不好不好”

“那你说还要干什么”

“喏”魏无羡把三大坛酒摆到他面前“喝完我们就做别的”

“当真?”

“当真”

魏无羡看着北堂墨染,笑得一脸得意,他还不信北堂墨染的酒量有那么好

第一坛酒喝完‘没事,后面肯定行’

第二坛酒喝完‘没……没什么事,说不定第三坛就行了’

等到第三坛喝完的时候,北堂墨染举着空酒壶看着魏无羡“怎么样,本王喝完了”

“那王妃说的话可以……”

“不可以”

“可是王妃,你刚才可不是这么说的,你说我只要喝完就可以做别的”

“我,我那是,啊”魏无羡一个不稳,被绊倒在床上,而北堂墨染则顺势把他圈在床上

“男男授受不亲知道吗王爷”

“你已是本王之妻”

“那,那也不行”

魏无羡偷偷瞄一眼花瓶的位置,实在不行,就只能这样了

魏无羡拿起花瓶就要往北堂墨染头上砸,可北堂墨染早就知道了他的动作,顺着他的手把花瓶接下,把它滚到一旁

“阿羡,你这是想谋杀亲夫吗”

北堂墨染把脸又凑近了魏无羡一分,魏无羡明显能感觉到他呼出的热气喷到了自己脸上,身体忍不住的抖了一下

“我,你能不能离我远一点”


评论(7)

热度(3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