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君

暂无灵感,写完文必更

(水仙向)北堂墨染x魏无羡-宠爱17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搬运

禁止ky,禁止ky,禁止ky

——————————————————————

一大早,魏无羡及其不情愿的从被窝里被人捞出来

一年一度的皇家围猎到来,北堂墨染说什么都要带着他去

打着呵欠,魏无羡任由婢女们给他打扮

天刚蒙蒙亮,俩人就已经到了围猎场

到场的世家不多,见到北堂墨染,纷纷过来行礼,魏无羡也只能强撑着精神朝他们回礼

嫁入皇家就是这么烦

伸了个懒腰,魏无羡在众目睽睽之下毫不客气的往北堂墨染怀里靠

“还有多久啊”

“一炷香”

“哦”

皇家子弟和世家子弟源源不断的到来

这次围猎北堂墨染本可以推脱掉,但转念一想,两人已成亲多时,魏无羡总喊着要出去玩,而自己却政事缠身鲜少有空

眼下机会难得,何不借此带他出来好好玩玩

“走啦”休息够了,魏无羡从北堂墨染身上起来,没有等他,独自一人往前方走去

此次围猎,只有部分皇家子弟和世家子弟参与

宗主们只在一旁围观,由小辈们去历练

魏无羡叼着一根草,靠在树旁看着小辈们厮打,百无聊赖

这大好的时光,为什么不在王府里睡觉

“魏公子”

一个娇滴滴的女声传来,魏无羡拿开遮在眼前的叶片

“有事吗”

“魏公子,这荒山野岭的,奴家能不能跟着您”

绞着手里的粉红色帕子,女子羞红着脸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你跟着我更危险”

鬼知道北堂墨染的人会从哪里冒出来

“可这荒郊野岭,跟着您奴家更安心”

“诺,看到前面那个紫衣服的人没”魏无羡指着江澄的背影“你跟着他吧,跟着他更安全”

“女孩家家的,下次出来围猎多带点侍卫”

“我还有事,再会”

拍了拍身上的尘土,魏无羡起身离开

“魏公子”

女子不死心的跟上去

“这位姑娘”

“你可知道我是谁”

停下脚步,魏无羡转过身双手环胸看着她

“知道”

“云梦江氏大公子,北堂王爷发妻”

“那你还敢跟着我”

魏无羡一怔,这小丫头片子连自己身份都知道还敢跟着自己

“我,我”

“魏公子”

从怀里拿出一个荷包,女子把荷包递给他

魏无羡看了眼,没有接

“这是何意”

“奴家,奴家心许魏公子已久,只是未曾想公子竟嫁入王府”

“你既已知我为王妃,这种事便做不得”

“拿回去吧,今日之事我不会说出去,来年去寻个好人家”

把荷包推回去,魏无羡转向别处

“公子,若您当时不入皇家是否会接受奴家”

若是当时自己未曾嫁入皇家,或许真的找一良妻寻处好地度过今生

“或许吧”

但是今生,他已经把心交给北堂墨染了,这种事,他便不会再想

“魏无羡”

熟悉的声音从背后响起,魏无羡还没看清对方的脸,手腕便被人钳住,拖着往前走

“北堂墨染,松手,你弄疼我了”

魏无羡想掰开抓着他的手,却被死死钳住

“北堂墨染”

“你发什么疯”

“松开”

怒火冲击着他的理智,不理会魏无羡,北堂墨染硬是把人拖到一个隐蔽的洞穴处

评论(10)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